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送上“敬业福”,汤军看望我院包保小区“双禁”、路段巡查值班干警
时间:2021-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2月26日,元宵节当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前往包保小区和包保路段看望慰问“双禁”和“路段巡查”值班的检察干警。

在包保网格小区上海花园洋房,汤军详细了解了物业、社区以及我院“双禁”工作值班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按照我市“双禁”工作的要求,压实责任,加强巡查力度,加强重点时段的管控,确保包保小区居民平安度过一个祥和的元宵佳节。

 在看望路段巡查值班干警时,汤军要求,要加强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的巡查力度,及时查纠、劝阻不文明的行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汤军对值班干警的辛勤付出示了诚挚问候,希望干警一如既往按照市委要求,做好包保社区和路段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为广德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贡献广德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