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砥砺担当,服务大局!我院召开党组会部署这些工作
时间:2021-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月14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汤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德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市委中心工作及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和目标任务,把握大势,加压奋进;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结合检察职能,不折不扣按照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各项决策部署,为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建设征程中贡献全部的检察力量。

 会议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快推进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统一集中办理工作的通知》,研究讨论贯彻落实工作方案。

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