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四史’溯初心,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四史”学习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0月26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专题党员教育片,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强化全体干警使命意识和时代责任感。

干警们观看了专题党员教育片《改革开放公开课》。该片由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副院长范勇鹏主讲,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40年改革开放历程启发大家,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学习“四史”,深化了干警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增强了干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的意识。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知道了中国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人民为什么能。接下来将更加自觉地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