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时间:2020-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中央政法委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指示要求,结合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意见,该院制定《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强化检察干警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应知应会100题》,督促干警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进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该院党组将在近期组织干警每周开展一次“三个自觉”应知应会测试,对全院干警政治理论学习进行全面检查,做到精神实质内容真正入脑入心。

    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该院开展“三个自觉”整治检察队伍突出问题,将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的政治理论素养,形成业务知识学习不放松,政治理论学习不松懈的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