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我院组织参加第一期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
时间:2020-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9月4日,2020年第一期全省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该班以视频讲座形式举办,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设置分会场,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开班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作开班动员,并就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专题讲座。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李国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训词精神。省纪委派驻省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震围绕加强全省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作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讲座内容,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对标对表的自觉行动,立足自身岗位,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在检察办案中让人民群众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