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我院工会开展“游宣城、促消费”活动
时间:2020-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响应宣城市总工会和广德市总工会有关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生产生活与消费带来的影响。2020年5月31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及干警家属赴四合乡天堂山,开展“游宣城、促销费”活动。

周日的早晨,晴空万里,空气中弥漫着栀子花的芳香。8:00,在院工会的安排下,大家乘上早已等候的大巴车出发。初夏的碧绿覆盖着公路两侧的层层山峦,让人神清气爽、如醉如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抵达此次活动目的地。

      重峦叠嶂,山路蜿蜒。参与登山的干警和干警家属沿着山间崎岖的道路拾级而上,穿过丛林,越过溪流,相互鼓励,一路欢笑,半个多小时后,大家成功登上天堂山观景台。只闻山鸟啼鸣,涧水长流,微微的凉风徐徐吹来,此时的我们虽然挥汗如雨,但都从内心深处体会到一种心旷神怡、豁然开朗的感受。

茶,喝的是心境,品的是情趣。感受身心的净化,了却浮躁,沉淀的是优雅。

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大家样样在行,大家三五一群,两人一组,带上检察宝宝们齐上阵,不论输赢,从中收获的是轻松,是快乐。

      书法、五子棋、露营、掼蛋,无处不洋溢着欢乐。还有亲子K歌互动大赛。

购特产、促销费

    选购当地土特产和农副产品,促进消费,也是此次活动的一项内容。大家对山庄推出的特色辣酱、豆腐乳、泡笋干、蜂蜜等产品充满兴趣,纷纷解囊购买,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乡村旅游业回暖,为促进农产品销售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走进大自然、融入大自然、放松了心情,以更好地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之中,也为引导消费市场、提振市场信心增添了精彩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