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0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主持会议。林兴举首先宣读了宣城市纪委监委关于该院刘祖凤、朱红兵、郎大江三名同志被抽调至宣城市纪委监委办案期间工作表现的鉴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该院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进一步加强了政治建设、责任担当、能力素质和纪律作风。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会议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坚持理论学习不松劲,坚持整改落实不止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精心谋划好全年工作,统筹抓好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各项重点工作,在打造过硬队伍上持续用力,确保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第二阶段的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张军检察长关于执行“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指示批示》,回顾了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严格落实市委和上级院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制度规定和“八个严禁”,过一个清廉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