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流、发言!广德检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11月25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并围绕全会精神进行发言讨论。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广德县市委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重点工作举措。

张伟结合检察工作职能,从检察机关新时代历史使命,结合办案中的短板,违法违纪案件作了深刻阐述,他要求:全院党小组、党支部交流研讨时带好头,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推向深入,学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大治理”格局,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