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宣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9-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2日上午,宣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钟军华同志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广德市委组织部、广德市市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电子检务公开栏、初心使命文化墙、检察文化综合功能区、党员活动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通过实地察看、查看工作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开局良好,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特色鲜明,按方案推进不走样,主题教育和检察工作结合紧密。下一步按照方案要求和工作提示单抓好持续推进,做好经验总结和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