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讲座
时间:2019-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5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讲座,邀请宣城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张光逵进行授课,全院干警参加会议。讲座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

张光逵从中共建党及“一大”历史基础知识讲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党课。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全体干警的热烈欢迎,此次讲座,不仅使每一名党员及干警对中国共产党98周年的光辉历程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更使得与会人员在重温党的历史过程中得到了新的启迪和教育。

张伟检察长在讲座上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地学习和借鉴党史的智慧,不断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收养分,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