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扶贫帮困送温暖,爱心助学暖人心!
时间:2019-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党员志愿服务氛围,根据全市“红色星期六”活动总体安排,2019年8月31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深入我院共建社区(荷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困难家庭生产、住房及生活等情况,出主意、想办法,帮助、鼓励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去必要的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结合社区共驻共建,我院联合荷花社区来到困难学生们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健康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同时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帮助顺利入学就读,助力成长成才。

此次“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共帮扶3户困难群众家庭,资助2户困难学生家庭。体现了我院干警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