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宁国、广德两地检察院交流检察宣传工作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4日下午宁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红一行6人莅广考察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媒体平台建设交流检察宣传工作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党组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国辉,院综合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伟对宁国市人民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我院的检察宣传工作以及新媒体工作室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之后, 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来宾首先参观了我院新媒体工作室,重点了解我院新媒体工作室建设情况,并对我院目前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还参观了我院检务公开大厅、执法办案区、检察文化综合功能区、荣誉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并观看了由我院自编自导的微电影。

 

邵红、张伟均表示,下一步两地检察院宣传部门要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加强交流,促进共建,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讲述好检察故事,传播好检察声音,进一步提升检察宣传工作水平。

新的一年宁国、广德检察人将以检察宣传交流为契机

明确目标,行动上不断创新实践中不断探索,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努力构建两院之间的交流学习、资源共享推动正能量的传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提升司法机关的公平、公正形象保障地方经济建设,维护并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