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组织县直工委机关联合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5-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结合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广德县检察院组织县直工委机关联合支部20余名党员到位于三天门的湖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县直工委、县金融办、县红十字会、县文联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看到了党的五代领导核心在反腐倡廉方面的重要论述,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始终做到廉洁从政为民;大家还看到了全国和湖州本地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这些通过图片、实物和多媒体展示出来的真实案例,告诫大家常记前车之鉴,做到警钟长鸣;还有生动详实的文字资料和珍贵的历史照片,更是向大家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全国、本地先进典型的勤廉风采。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国家反腐倡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知晓了党中央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在思想上、心灵上引起震动,真正受到教育,筑牢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