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夫妻沉迷“打鱼机” 输光积蓄行诈骗
时间:2014-10-21  作者:  新闻来源:广检  【字号: | |

安徽省广德县25岁小伙伙同妻子实施诈骗,共骗取11辆电动车及两台笔记本电脑,涉案价值达3万余元。广德县检察院公诉科已于近日将该案件向广德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4430,广德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在自己经营的电脑店里赊了两台电脑,后察觉自己被骗,于是到公安机关报警。经公安干警侦查发现,此起诈骗的受害人远不止一个人。犯罪嫌疑人王某伙同妻子林某,到多家电瓶车行及电脑店实施诈骗,共骗取11辆电瓶车及两台笔记本电脑,涉案物品价值约达40000元人民币。

王某与林某经朋友介绍认识结为夫妻,王某开大货车跑运输,林某在乡镇企业上班,两人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务实而淳朴,虽然生活在农村,但年收入也有十万元,日子过的比较美满。然而,2013年的一天,丈夫王某经朋友介绍接触了一种叫做“打鱼机”的游戏机,自己玩上瘾之后还带妻子林某一起玩,一开始夫妻二人尝了点甜头,多则能赢上千元,少则赢几百元,夫妻二人自此看到了“生财之道”,只要一有空就去“打鱼”,做事都没了心思,并且越玩越大,可是好景不长,赢了几回后王某和林某便开始输钱,两人有一次一天就输了一万多,几次下来,王某和林某把之前赢的钱都输出去了,非常地不甘心,夫妻二人遂决定拿出两人的积蓄翻本,从此更加沉迷,一发不可收拾,结果是把自己的十万元积蓄也搭了进去。花光了积蓄后王某和林某仍然认为等运气好了自己终究还是会赢的,但是没有钱怎么办呢,于是二人合谋,到多家电瓶车行及电脑店以赊取电瓶车及电脑自用为名,赊取电瓶车及电脑,然后抵押到寄卖行,套取现金,继续玩“打鱼机”,直致案发。

殊不知,“打鱼机”这种“游戏”实则就是赌博啊,玩家花钱买点币在“打鱼机”上射击电子屏上显示的各种“鱼”,下得点越多,购买的炮弹越大,打到“鱼”的可能性越大,事实上每台游戏机都设有抽水率,每台机子上玩家能赢多少钱都是已经被人为地设置好的,游戏店老板永远稳赚不赔的,玩家则会在大输小赢之中越陷越深。

王某和林某沉迷游戏,不务正业,输掉了家底,最终走上犯罪的道路,毁掉了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他们用沉重的事实告诉大家,要珍惜幸福,远离赌博。